滞留针

你要专心歌咏蝉和天空中玻璃窗的虚影。
语擦人,文手,Z46单推。

机械女仆与博士 ver.4

“博士,我私下觉得我们虽然已经完全开放的宣布恋爱关系,但我们两个人的亲密程度还完全不够。”K12用抹布仔细的擦着研究所的玻璃,一边对着正在打论文的博士絮絮叨叨,“换言之,我们急需一些有意义的浪漫活动来提升lovelove值。”

“lovelove都已经是多久以前的网络词汇了……如果你愿意的话当然可以由你来操办啦。”Duty停下敲打键盘的动作,转头看向K12,肯定的点了点头。

“既然如此,博士,我定不会让您失望的,首先,为了布置浪漫的场景,我需要您去附近的公园坐个一下午。”K12以投篮的姿势把抹布丢到卫生间的洗漱池里,而后以没什么感情变化的声调阐述了自己的浪漫计划。

“在浪漫计划的第一步先把有社恐的男主角扔到外面放养是不是有点怪……不过,如果你会觉得开心的话我就听你的了,虽然女仆把主人轰出家门貌似很不合理。”随意拿了一顶帽子,Duty在K12一点也不热烈的目光注视下出了门。

数小时以后,快要在公园的阳光下死亡的Duty先生终于接到了K12的电话。

精致的牛排,时隔很久不用的烛台也终于点上了蜡烛,空气中弥漫着玫瑰香氛的味道,K12,端坐在他的正对面,尽管她的脸上没有表情,她的眼睛没有任何的波动,但莫名其妙的,Duty感觉到了一种让他连骨头都软掉的温柔。

“欢迎回家,博士,我爱您。”K12机械的语调都像是带上了爱情的气味,她将红酒缓缓的倒进醒酒器,微弱的烛光里,红色的液体散射着好看的光芒。

接下来,就是与她用餐了……

Duty坐在了靠椅上。看向对方除了眨眼外没有任何机能的冰肌美颜。

想来与一个机器人恋爱,也许不会是什么坏事。

“接下来,博士,这是为您点的歌。”

K12这么说道,按下了自身音乐播放器的按钮。

会是blues还是爵士呢……又或者是更适合机器人的new age?

“下一曲,《今天是个好日子》,献给我爱的博士。”

等一等,我一定是听错了,你要在这种浪漫的场合下放什么东西?

“哎,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

好看的舞蹈送来天天的欢腾……”

……我还是先把之前心里的想法收一收吧。

看着冷着面庞以最大音量播放土味歌曲的K12,Duty笃定的点了点头。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