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针

你要专心歌咏蝉和天空中玻璃窗的虚影。
语擦人,文手,Z46单推。

主世界观·教皇

黑色的长发在略微湿润的晚风中飘起,幻影皮裤未被束缚带遮挡的地方在被云层半遮住的月光照耀下闪耀着幻惑的光芒,如血红瞳倒映着对方的脸庞,那张脸在恐惧中的扭曲让自己略显愉悦的挑起眉头,于是用自己的手撩开被风吹到自己眼前的发丝,颔首,微微眯眼看着对方。

“你大概也是明了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的,我大可不必向你阐述些什么无趣的大道理,你要明白我今天杀你也是无可奈何......放弃挣扎吧,我赏你无痛之死。”

在惊惧的眼神中,腰上唐刀倏忽出鞘,染上了紫红色的火焰,在风中如被惊动的蛇般摇晃,在“无痛之死”一句尚未结束时,那人却涕泪俱流的跑了出去,在他的喉头,还带着被泪水冲散、含糊破碎的求救之音。

脸上笑意顿生,这人跑步的姿势还真狼狈。

虽然丑陋并不能让自己这次的艺术创作减分,可这家伙差点喊出妈妈的丑态却还是让人作呕,我可不是来看耍猴的,还是迅速点吧。

“咔嚓。”

黑钢唐刀猛地指向前方,在明月下甩出一道银光,紫红火焰饿狼般脱刀飞向前去,在并非可燃物的地面之上猛烈燃烧,在刹那变成一道叹息之墙。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紫红火焰让自己的正面变成了彻底的暗面,在这暗面中,那双红瞳仍熠熠闪光,那并非愤恨或是哀怨。

单单只是嗤笑的光,像是逮住老鼠以后想要开始玩弄的猫。

“啪嗒,啪嗒。”

自己在靴子和地面接触的声音中缓步前进,黑色的火绳枪一把接一把的出现,在以火元素为弹药装填的同时,枪口中闪耀着好看的紫红色光芒,戈尔贡魔眼一般的看着对方。

处刑开始。

“三。”

以舌尖舔舐着自己因为蹲点过久而有些干燥的嘴唇,那是嗜血的动作,象征着游戏的结束。

“救命啊......饶了我......”

那人的嘴里开始蹦出些破碎、不知所谓的话。

摇了摇头,亮皮贝雷帽在跳动着火焰的倒影。

“二。”

收刀入鞘,用一个响指打出的火花点上了烟,捏住了贝雷帽的帽檐,让自己的整张脸陷入黑暗中,只有烟还在亮着。

那人已经说不出话来了,他只是哆嗦,像是突然得了帕金森。

“一。”

“海因里希·埃尔德里奇大人!!!!!!!!!!”

充能完毕。十把火绳枪瞬间开火,在火焰的爆炸中那人的身体炸裂分离,正在大喊着的、涕泪肆流的丑陋头颅也一并碎裂。

火墙降下。火翼收起。火绳枪在一瞬间不见踪影。

摸着身上肉碎、血液和脑浆的混合粘稠物,把烟掷在地上,轻轻踩灭。

“倒霉的很,这怂货的眼球飞到我肩膀上了,又得洗一遍披肩。”

撇撇嘴角,伸个懒腰,用着随意的步调缓慢离开,看起来不像是刚刚杀了个人,而是刚点了杯雀舌准备品茗。

“任务完成,完美的一次艺术表演。”


评论

热度(3)